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孟军副局长陪同国家局张树淼一行
调研青烟威3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6   阅读量:

10月26日至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孟军陪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树淼一行,赴青岛、烟台、威海3市调研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运行情况。

张树淼一行先后到烟台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牟平区粮食质量检验监测站和威海市粮食质量检测中心、青岛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开展实地考察,仔细询问设备使用情况、检测任务情况和检测质量情况,就如何推动市级检测机构功能提升、县级检验机构正常运行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张树淼充分肯定我省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指出要巩固好已有工作成绩,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更好地发挥粮食质检体系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方面的支撑作用。

 

青岛、烟台、威海市发展改革委和省粮油检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