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共建 共促工作发展——省检测中心党支部与舜泰工程检测公司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7:43   阅读量:

10月23日,省粮油检测中心党支部和山东省舜泰工程检测鉴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舜泰检测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以“支部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高”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体会及业务发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保障作用,探讨了今后双方共建的途径和形式,并一致同意共建工作先从开展体育比赛、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抓起。

山东省舜泰工程检测鉴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2012年才注册成立的民营企业,近几年业务发展迅猛,其党支部是济南市高新区五星级党支部,在党建方面很有特色。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党建资源,共促工作发展必将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