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9   阅读量: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10月14日-1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总工程师张可谭带队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为期5天的教学中,大家聆听了《井冈山精神》等专题辅导报告,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走了红军当年的挑粮小道,还在小井红军医院、茅坪八角楼、湘赣边界一大、黄洋界保卫战等多个革命旧址接受了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大家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获得了升华,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