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9年军粮供应工程绩效评价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1 08:54   阅读量:

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服务购买方)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山东省2019年军粮供应工程绩效评价及服务

二、购买服务内容

山东省2019年军粮供应工程绩效评价涉及到全省16个地市及省直共19个项目单位。2020年6月提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2021年4月提供项目整体绩效评价报告;2019年8月-2021年4月期间提供项目绩效管理日常咨询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对项目绩效管理的培训工作,二是对项目单位进行执行情况抽查并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三是对19个项目单位进行绩效评价。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

山东省2019年军粮供应工程绩效评价服务费协商确定金额为200000元,包括差旅费、交通费、住宿费等一切费用。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

本项目既包括整体绩效评价,又包括日常检查及服务。要求第三方服务机构具有丰富的类似工作经验,且服务质量有保证。济南麦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6年-2018年多次承接山东省财政厅和粮食局安排的粮食项目绩效评价,对我省粮食部门及财政部门熟悉,服务质量好,得到基层粮食部门的认可。能够优质高效完成本次任务。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

济南麦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安扬;

联系方式:0531-86403110。

七、其他内容

无。

 

 

2019年10月1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