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助力乡村振兴 第一书记扶贫爱心年货暨省属涉农企业产品展示会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9 07:56   阅读量:

1月8日,由鲁粮集团承办,山东种业、水发集团、山东盐业、山东高速、鲁商集团、山钢集团等省属涉农企业共同发起,省国资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10个驻村第一书记参加,鲁供、德勤等10余家知名企业赞助加盟的第一书记扶贫爱心年货暨省属涉农企业产品展示会在济南举办。数十品类、数百品种的农副产品、健康食品等参加展示,竞相展现着省属涉农企业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成就和收获。

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柳树公代表省国资委出席新闻发布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场由多家企业共同发起的展会,是省属企业创新经营模式、寻求合作发展的一次探索,是拓展农商交流路径的有益尝试,是省属涉农企业共同探讨接轨市场、转型发展的典型案例,也是省属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形成长效机制,更多企业在合作共赢、报团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鲁粮集团等省属企业以及第一书记、爱心企业代表等作了主题发言。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江宁表示,鲁粮集团承办这次活动,旨在推动形成省属涉农企业之间加深强强联合、形成长效机制,联手创建一批有一定知名度的特色农副产品品牌及龙头企业,助力我省国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促进企业增效、服务乡村振兴,既给企业全方位多元化战略合作提供更多机会,也为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搭建一个平台,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尽到自身责任。

展会围绕“优质粮食工程”实施,主动对接“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打造,以“国企品牌 健康品质”为主题,组织涉农企业进行产品展销、加强合作,积极探索“集中展销-产品联盟-战略合作”的创新发展模式。展会还邀请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副理事长姚广辉、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洪涛分别作了品牌和营销主题演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