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开展支部共建,共促工作发展 ——省局仓产处党支部与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14:28   阅读量:

为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4日下午,省局仓产处党支部书记陈庆印带领支部党员一行5人来到检测中心,与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体会,并对支部共建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在参观实验室过程中,仓产处党支部对检测中心的条件建设、仪器配备、检测业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两个支部还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就业务发展、人员培训、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既加强了党建交流,又推进了业务开展,真正实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两个支部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双方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党建资源,共促工作发展,为确保全省粮食质量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检测中心党支部

                                                201817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