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国家粮食和储备局督查我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10:27   阅读量:

  1月26日,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副司长邱永峰一行来我省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局副局长李伟、鲁粮集团总经理孔祥云陪同活动。 


督查期间,邱永峰听取了省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齐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察看了解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邱永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着力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这个关键,全方位、全过程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三要采取各种措施,排查治理隐患。坚持依法治理,加强风险管控,对排查出的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四要强化应急准备,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险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稳定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