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2018年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 15:31    阅读量:

9月5日,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省粮食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开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粮食局负责同志、有关科(处)室同志、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和6月视察山东时,要求我省扛起农业大省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是赋予我省的重大政治责任、重要历史使命。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龚正省长、王书坚副省长6次参加与粮食工作相关的活动,充分说明省政府对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粮食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标准完成好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粮食部门主动发挥考核办公室中心枢纽作用,统筹谋划、加强协调,推动各项考核工作深入开展。要把政策吃透,找准重点,摸准短板,向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题汇报,积极争取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履行政府的主体责任。要抓紧拟定考核方案,争取9月底前部署到位。

会议还就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安排情况作出了说明。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