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人事处 相关业务

2018年山东省粮食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3 16:14    阅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2018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局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为省粮食局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集合时间、地点

请务必于9月5日上午7:00前,到省粮食局一楼大厅集合,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后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须知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体检前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要饮酒、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

4.检前3日内不要服用任何药物和营养品,否则会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5.体检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请配合医生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6.所有女性均需要进行妇科检查,请如实填报婚姻状况。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进行补检。

四、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2.体检时,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家长等其他人员陪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

3.体检当天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

4.体检前,请仔细阅读有关体检须知,在医护人员的安排指导下逐项进行检查。

联系电话:0531-86403041

 

附件1:《省粮食局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省粮食局人事处

                           2018年8月31日


 

附件1:

 

2018年省粮食局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招录单位

招考职位

职位排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备注

山东省粮食局

文秘综合职位

1830121409

75.40

84.80

80.10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