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华同志调研指导省粮油检测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14:57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局局长王伟华到省粮油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王伟华听取了检测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检测中心实验室,详细询问原粮卫生检测、检化验仪器配备等情况以及服务粮食质量安全作用发挥情况。

王伟华充分肯定了省粮油检测中心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粮油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粮油检测工作,王伟华强调,粮食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省粮油检测中心要认真落实国家关于食品安全的有关要求,提升检验监测能力,抓好检测服务工作。要多方争取支持改善实验室场地条件,及时升级更新检化验设备,不断夯实粮油检验的物质基础。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多渠道充实检验技术人员,努力提升队伍专业素养。要支持检验人员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恪守职业道德,确保检验数据和结论客观、公正。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有力地抓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验队伍。

省粮食局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903141154.jpg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