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
12325热线宣传图张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15:34   阅读量:

各市粮食局,鲁粮集团:

为加大12325热线宣传力度,发挥热线的“前哨”和“利剑”作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制作了“1+7”宣传图样(1份宣传折页、7张宣传海报)。根据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省12325热线宣传海报印制、发放和张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和张贴要求

(一)“全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举报须知”两张宣传海报为通用宣传海报,面向粮食流通领域的所有单位、企业和个人。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地方粮食企业,省级粮食交易中心等涉粮单位必须组织张贴在其单位办公场所及所属收储库点的显著位置。

(二)“认真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宣传海报侧重于大清查期间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线索举报,面向大清查工作涉及的所有单位和企业。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组织张贴在大清查工作涉及的所有单位和地方企业的办公地点和库点。

(三)“严格执行粮食收购政策”“切实保护农民利益”宣传海报侧重于收购领域举报,“违法违规零容忍 大力整治出库难”宣传海报侧重于出库难举报,以上三张海报主要面向粮食收储企业。各级粮食管理部门要组织地方粮食企业张贴在其所属粮库。

(四)“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宣传海报印有热线简介和举报途径并印制了2019年日历,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组织发放给种粮售粮农民等广大群众。

(五)宣传折页刊登了“热线简介”“举报途径”“粮食流通领域典型违法违规问题列举”三个方面内容,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组织发放给种售粮农民、粮食企业职工、粮食经纪人、粮食竞买人等广大群众。

我省辖区内的中储粮、中粮、中国供销系统等涉粮单位的张贴和发放工作,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由其集团总部自行组织。

二、印制方法

鉴于宣传海报类型多、发放范围不一、需求量大等情况,请各市粮食局和鲁粮集团根据通知要求自行组织印制,也可到国家局执法督查局联系的印刷点印制,实际印制数量报省局监督检查处。省局将发放部分宣传海报样品,并把宣传图电子版、印制点联系方式发送监督检查处QQ工作群和各市粮食局监督检查科(处)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龙    0531-86403141

郝光永  0531-86403341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

 (主动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