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7 17:4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9月10至14日,省粮食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32名党员赴井冈山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局领导刘开田同志带队并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专题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等内容;现场参观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大井朱毛旧居、茨坪旧居旧址群等革命旧址;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感人事迹,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精心设计的一系列教学活动,使全体党员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全省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