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调研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14:46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同志赴德州市粮食部门调研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王伟华同志听取了德州市粮食局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的汇报,察看了党建文化建设基地,并就加强党的建设、防止和克服“两张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伟华对德州市粮食局打造“绿色粮食党旗红、融合发展双提升”品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标准,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党建和粮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王伟华还深入德州市军粮供应站等6个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地,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王伟华要求,德州市作为粮食生产大市、粮食产业强市,要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京津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推动粮食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