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山东省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0 09:15    阅读量:

山东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于2018年8月14日下午在济南召开。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刘开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厅、省粮食局、省编办、省财政厅等18个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接受国家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分工、省对市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初步意见,以及修改完善考核计分办法的有关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切实把握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实质要求,突出考核工作实效。二要细化优化考核内容,突出重点,注重考核结果运用,按照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共同做好考核工作。三要严格时限,及时反馈部门分工确认情况和对市考核指标分解意见,尽快安排部署2018年度考核工作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