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粮油品牌建设实施意见(2018-2020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08-17 10:59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促进粮油产业兴旺、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省粮食局在与省财政厅等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的基础上,经广泛调研、论证和修改,拟定了《山东粮油品牌建设实施意见(2018-2020年)》(以下简称《实施意见》)。8月15日,省粮食局邀请到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省商务厅、齐鲁晚报等不同单位和行业的7名专家,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省粮食局的汇报,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实施意见》结合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以粮油品牌建设为切入点,按照“1个公共品牌+N个地域特色产品+N个产业经营主体”的品牌建设模式,通过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培育地域特色粮油产品、提高粮食优质品率等措施,推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符合国家及省新旧动能转换和质量提升行动有关要求,技术路线成熟,任务清晰,内容全面,操作性强,对推动山东省粮油品牌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评审予以通过。同时,7位专家也从不同侧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粮食局将认真梳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