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15:36   阅读量:

7月6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收获体会和工作打算。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王伟华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是对山东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鼓励鞭策,为山东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山东的粮食干部职工,我们一定要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山东粮食流通工作,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山东力量。

王伟华同志结合粮食流通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就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虽然我省粮食工作多个方面已经走在前列,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析把握我省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细化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努力实现全省粮食流通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全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就要扛起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的重任。要牢记总书记“农业大省的责任首先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紧紧抓住粮食购销调控、粮食产业发展、“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粮食流通监管、储备粮管理、军粮供应、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等重点工作,看好管住“山东粮仓”,确保粮食安全。当前,要全力组织好夏粮收购,严格执行收购政策,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三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就要打造政治坚定、务实清廉、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各处室、直属单位要牢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抓好作风转变这个关键环节和突破口,着力推动干部职工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全面进步,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促进全省粮食流通工作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