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机关处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1:09   阅读量:

5月31日,省粮食局办公室支部、政策法规处支部、机关党委与信息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实施意见》,三个支部在济党员干部全部参加。

活动中,部分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局领导刘开田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体会为同志们讲党课,并对深入学习提出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思想常学常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争做充满理想的人,端正学习态度,坚持不懈奋斗;要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从中汲取智慧、指导工作、武装头脑;粮食工作者要学会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看待粮食流通改革,守住不出问题底线,确保山东粮食安全。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