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 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3-01 15:23    阅读量:

山东省粮食局简报(第 8 期)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各市、各项目单位与有关承建企业通力协作,2016年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的软硬件建设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从2月27日省局项目建设调度会了解的情况看,全省389个库点已建成376个并通过用户验收,5个库点在建,另有8个库点因库区迁建等原因延期实施。其中,A包10个市中,已全部建成的有济南、青岛、淄博、东营、潍坊、威海、滨州7个市,烟台、日照各有1个延期项目,枣庄市有部分在建及延期项目。B包6个市及省直项目中,济宁、德州、聊城、菏泽、泰安5个市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临沂市有延期及调整项目,鲁粮集团的两个项目仍在建设。监理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基本完成所有库点的首轮现场巡检,进度较快的泰安、德州、临沂、聊城、济宁、菏泽6个市已完成监理验收。互联网宽带接入有序推进,已有107家库点签署合作协议,青岛、济宁、德州等市完成数量较多。从付款情况看,全省总体支付比例接近80%,鲁粮集团及济宁市付款比例偏低。下一步,各市、各项目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资料归档上传以及互联互通调试工作,省局将组织开展全省项目建设绩效评价工作。(信息中心  李剑)

2018年3月1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