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2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基层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二级巡视员刘开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摄影展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岱青海蓝”“厚植开放、拥抱世界”“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记录社会进步”7个方面为主题,共展出420余幅图片,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同志们的目光被鲜活的照片、丰富的影像资料深深吸引,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与身边人讲述和议论着40年身边的变化。通过参观,大家为我省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历史成就深感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加强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