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局组织企业参加2018冰城对话“豆质昂扬”龙江大豆推介暨招商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0:4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山东与黑龙江两省间产销合作关系,为省内大豆加工企业寻找优质粮源,2018年12月23日至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山东御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大豆加工企业参加2018冰城对话“豆质昂扬”龙江大豆推介暨招商项目洽谈会。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同志出席洽谈会并致辞。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分别介绍了国内外大豆供需形势、我国大豆食品行业状况及发展趋势。黑龙江省地方政府与有关专家、企业开展了主题对话会,讷河、嫩江、海伦等3个市进行了大豆项目推介,并现场举行了大豆网上专场交易活动,成交大豆6万吨。省局二级巡视员刘开田同志、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