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赴沂蒙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18 09:45    阅读量:

12月17日至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军供中心党支部16名党员赴沂蒙山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辅导员讲述战役全过程,并组织全体学员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和烈士墓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认真聆听抗大一分校、八路军115师、中共山东分局、山东省战工会、山东纵队等后方机关胜利突围敌人围剿的战斗历程;参观沂蒙山小调诞生地-上白石屋村。

两天的红色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革命军人为民族革命和民族解放斗争胜利所表现的诤诤铁骨,沂蒙人民与革命军队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身临其境大家无不热泪盈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