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6:29   阅读量:

近日,省局基层党组织赴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行党性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局领导刘开田同志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参观革命战争遗址和抗日英雄们使用过的办公及生活物品,重温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历史。在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同志们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240多位革命先烈,为他们在腥风血雨的战争年代所做出艰苦卓绝的斗争而感动。在巍峨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务虚功,忠于职守、勇于开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