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当 砥砺前行敢奉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0:19    阅读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干部职工敬业奉献精神,11月27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前行敢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二级巡视员刘开田、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三十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信息中心唐海洋担任主讲。

“初心让人激动,使命促人行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唱歌曲、讲故事、学榜样、诵经典”四个环节展开。活动内容丰富,教育影响深刻。

随着《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伴奏响起,干部职工肃然起立,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动情的红歌,歌颂革命战士在艰苦环境中的坚强革命意志和乐观主义精神。“时代呼唤担当,使命需要实干”,讲述了一位终生投身粮食事业的“老粮食人”的故事,他用“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敬业理念,阐释了一名共产党人、一名粮食人的责任与担当。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感受榜样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汲取前行路上的正能量。活动最后,大家集体朗读了有关责任与担当、实干与奉献的经典词句。

使命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此次道德讲堂让敬业奉献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初心与使命,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时刻保持争先创优意识,日常工作要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彰显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