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文件通知

省局举办宪法知识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5:03    阅读量:

10月26日上午,省局举办宪法知识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王庆德教授作“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宪治国”专题辅导。省局二级巡视员刘开田主持报告会。

王庆德从现行宪法第五次修改的背景、修改的内容和意义、加强合宪性审查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宪法实践取得的历史性进展,全面阐释了第五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对准确把握第五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引领作用。

刘开田要求,全行业要尊崇宪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要学习宪法,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宪法的基本精神,增强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宣传宪法,不断增强全行业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要实施宪法,为新时代粮食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各市局负责法制工作的同志,鲁粮集团有关同志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