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开展形势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5   阅读量:

为正确认识我国面临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立足岗位推动工作,10月17日,省局二级巡视员刘开田为机关全体干部讲解中美经贸摩擦。

刘开田同志从历史的角度为参会人员就中美贸易摩擦发生的原因作了解读,深刻指出,经济全球化是发展大势所趋,我国在把握自身难得发展机遇的同时,为全球经济发展与治理作出了突出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战略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加专注地做好工作。

会后,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认清了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对于正视外部挑战齐心协力做好粮食工作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