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粮食行业 “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大讨论有关事宜的函

发布时间:2017-09-28 16:51    阅读量:

各市粮食局军粮供应管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粮办《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军粮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有关事宜的通知》(军粮办便函﹝2017﹞25号)有关要求,按照《山东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山东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粮字﹝2017﹞84号)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杨丽丽局长在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 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军粮供应工作转型发展,现就全省军粮供应系统深入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通知如下:
    一、围绕主题,精心组织
    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军粮供应工作参考题目:“如何适应国防和军队改革新形势,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与军粮保障创新,加强建设‘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全天候保障体系?”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开展调研工作。省军粮供应中心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各市级粮食部门军粮供应管理机构也要立足各自实际,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指定专人负责联络,本着因地制宜,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的原则,广泛动员基层军粮供应单位和职工参与大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二、加强指导,凝聚共识
    各市级粮食部门军粮供应管理机构要认真研究当前军粮供应工作新形势、新问题,结合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部署,加强对大讨论全过程指导。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紧密结合起来。要按照“抓重点、出亮点、树典型”工作思路,因势利导,找准载体,提出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方法,为军粮供应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形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具体要求
    (一)组织基层军粮供应单位和职工围绕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并进行征文活动。征文题目可根据大讨论参考题目自行拟定,要求密切结合军粮供应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深入挖掘,言之有物,把问题谈透,切记泛泛而谈、面面俱到,写成工作总结或报告。
    (二)市级粮食部门军粮供应管理机构要带头讨论、带头调研、带头撰写征文和大讨论主题报告。
    (三)市级粮食部门军粮供应管理机构报送我中心的大讨论主题报告不少于1篇,征文不少于1篇。主题报告和征文每篇字数不超过3000字。征文随选随报,关于开展大讨论活动初步成果的报告请于10月31日前报送省中心。省中心将适当摘编各市主题报告和征文,印发《山东军供情况》,报送局领导和各市粮食部门参考,并择优向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办公室进行推荐。
    (四)报送材料可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省中心综合科,联系人:韩峰,联系电话:0531-86403184,电子邮箱:sdjg2006@sohu.com,报送材料内含涉密信息的,可进行必要隐藏处理。
    请于10月15日前将你市军粮供应系统部署大讨论活动情况及大讨论活动联系人报送至省中心综合科。


                                            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
                                             2017年9月27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