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联合抽查组到青岛市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17-06-30 17:09    阅读量:

 

    6月26-28日,省粮食局副局长、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率领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联合抽查组到青岛市进行实地考核,并抽查即墨、莱西两市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副市长朱培吉、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市粮食局局长张斌陪同考核。
    考核期间,省联合抽查组先后听取了青岛市以及即墨、莱西两市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汇报,集中审核了青岛市及各区市2016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情况的文件、资料;实地查看了青岛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即墨市军供站、华盛绿能光伏农业园、蓝村古城片区节水灌溉工程、莱西市粮食储备库、店埠胡萝卜农业示范区等粮食安全项目工程。
    实地考核结束后,省粮食抽查组对我市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联合抽查组组长、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伟对我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伟指出,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把保障市场供给、促进农民增收、确保粮食安全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初步构建起了供给稳定、调控有力、运转高效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较好完成了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各项任务。李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我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抓整改抓提升全面加强粮食生产能力、储备能力和流通能力建设,切实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青岛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