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联合抽查组到潍坊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16:16    阅读量:

 

      
    6月27-28日,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联合抽查组一行8人在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粮安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褚瑞云带领下到潍坊市,就潍坊市落实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总体情况进行实地考核检查。27日下午,潍坊市副市长邓江陵同志主持了工作汇报会,介绍了潍坊市开展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的基本情况。
    28日省考核组到高密市、昌邑市开展延伸检查。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副市长付联宝;昌邑市委书记吕珊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鹏,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煜等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或陪同检查;潍坊市粮食局局长陈玲玲、副局长于炳水,农业局副局长张丙来、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张云涛及相关业务科长全程陪同检查活动。
    省考核组先后到位于中国食品谷的潍坊市粮食质量检测中心;位于高密市的康庄为农服务中心、山东望乡食品有限公司、五龙河农场;位于昌邑市的潍坊金浩面业有限公司、高产创建平台玉米品种展示项目和绿色粮食生产技术试验基地现场等进行实地检查,并分别听取市、县两级政府工作情况汇报,查验相关资料。省考核组对我市粮食安全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政府关于粮食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建立完善考核工作机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了全市粮食安全。   (潍坊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