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临沂市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7-06-15 12:12    阅读量:

 

    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落实,先后出台了临沂市《关于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并成立了临沂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由市粮食局会同市直19个部门单位落实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工作。
    近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将粮食安全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体系。明确规定:粮食安全责任落实作为基本民生保障水平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由市粮食局牵头负责,对12个县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粮食安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计入各县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分。    (临沂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