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泰安市开展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13 15:34    阅读量:

 

    根据市粮食安全考核部署和要求,4月5日—7日,泰安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对6个县市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工作分两组进行,分别由粮食局工会主席田文海同志和粮食局副局长赵文彬同志带队。检查中通过听取县市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汇报、查阅考核有关文件和资料、实地核实等方式对各县市区考核情况进行了检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工领导靠上抓。通过成立组织机构、广泛宣传发动、制定工作预案、召开联席会议、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加大督查力度,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和考核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较好地完成了考核目标任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粮食安全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对口原则,现场指导,督促整改。
   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在实地检查结束后,对每个县市区形成了实地检查报告和评分汇总表,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切实发挥了考核工作对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作用。(泰安市粮食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