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济南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3 16:10    阅读量:

 

    为扎实做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4月12日,济南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市考核工作组办公室通报了前期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自查评分情况,对下一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近期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迎接省考核抽查准备工作。市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和县区考核工作组办公室要对照省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要求,对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相关佐证材料齐全完整;二是健全完善考核工作机制。市、县区换届后,考核工作组成员有变动的,各县区要及时做好考核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人员调整工作,不断完善考核工作会议机制、成员单位联络沟通机制、考核工作信息报送机制等工作机制,保证各项考核工作顺利推进;三提高新一年度考核工作质量。以粮食安全责任考核作为“指挥棒”和“风向标”。把粮食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项工作做到有部署有落实,保证考核时佐证材料齐全完整,切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考核工作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济南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