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临沂市罗庄区临沭县加大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问题整改力度

发布时间:2017-03-31 16:38    阅读量:

 

    针对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存在的问题,临沂市罗庄区、临沭县两(县、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细化内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注重时限,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扎实地开展。
    罗庄区:3月27日上午,罗庄区召开了全区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问题调度会,区考核办对照部门分工及失分项目逐一列表,对号入座。分管区长要求,要针对考核问题逐条分析,各部门单位限期整改,对确无材料依据的要及时与上级局请示沟通,并写出情况说明。各单位问题整改总结、资料及情况说明要于4月1日前报送区考核办。区考核办要持续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把关,强化督促,直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按时上报问题整改总结及依据材料。
    临沭县:3月30日下午,召开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问题整改协调会,分管县长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对需整改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责任落实。要求各单位于4月1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写出整改工作报告,并提交整改落实资料。要求除督办单所列问题外,各单位还要对职责范围内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迎接“省考”和“国考”的各项准备工作,为2017年度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地基础。    (临沂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