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 数字化动态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7-12-12 16: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山东省粮食局基于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设计开发的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数字化动态管理系统,10月份开始上线试运行,经多次修改完善,11月下旬组织各市粮食安全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开展推广培训,12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实现在全省各级粮食安全考核参与部门的全面应用。该系统具备在线基础信息维护、考核评审、信息交流、台账调度等多项功能,实现考核无纸化、数字化和动态化。

在线考核。省、市、县三级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部门只需网上实名注册,即可在互联网上登录系统实现在线上报和对下评审,系统自动计算汇总、提示和预警。

上下联动。市、县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考核指标及分数设置。日常考核,上级可以对下级上报的某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驳回意见,下级根据意见进行完善;年终考核,上级可提出审核意见、减分原因及整改意见。

直接引用。材料上传支持PDF、图片、视频等格式。市级对县级上报材料可实现直接选中引用上报,确保材料唯一性、准确性和可追溯性。

自动存档。系统实时显示考核最新进展情况,可通过设置存档日期或手动进行信息存档并导出,每月进展情况台账可在线填报、存档。

信息互通。设置文件、通知、公告等公文及外部工作信息交流模块,实现上传下达、互相学习。可自行组建群组,利用短信群发功能,及时提醒相关人员。

常态考核。将考核时间由集中时段考核变为常态考核,一项工作完成后,可随时上报,利于上级部门随时掌握工作进度,也利于下级部门及时查缺补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