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军粮财务培训班在威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09:16    阅读量:

  为配合全省军供站财务软件升级工作,有效提高全省军粮供应系统的财务电算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军供站的财务规范化管理能力。11月30日,省军粮供应中心在威海市举办全省军粮财务培训,全省53名基层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威海市粮食局宋修骞局长在培训班上致辞,曹庆状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以致用,切实推进财务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强调,此次财务软件升级后,全省各军供站财务软件必须采用单机版封闭运行,省中心将择机组织人员对全省军粮系统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严肃处理。
  这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金蝶软件工程师授课,对学员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学员不但丰富了理论知识,操作技能也有了新的提高,全省军粮系统的财务信息化水平也得到了新的提升,为全省军供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