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加快推进粮库智能化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9 13:57    阅读量:

山东省粮食局简报(第31期)

近期,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库智能化升级工作推进会,省局副局长丁兆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粮食局分管局长及主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省粮食局高度重视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将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建设和粮库智能化升级两项工作列入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市粮食局按照省局安排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督导调度,扎实推进。截至10月底,累计拨付资金1.28亿元,占合同额的50%。386个库区中有381个完成了现场调研和方案确认,328个已进场实施,进度较快的277个库区已完成双方验收,占总数的72%。全省总体项目进度达到了85%左右。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云平台与粮库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取得实质性进展,省局机关网络优化升级及视频会议室扩建等项目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各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加快粮食信息化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力抓好工程进度,稳步推进互联互通,提前着手验收准备,力争年底前全面实现地方储备粮信息化监管,全面实现国有粮食承储企业与云平台互联互通。(信息中心  李剑)

 

2017年11月9日

(主动公开)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