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爱粮节粮之星”


【时间:2017-11-01 14:00】【字号: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唤起全民爱粮节粮意识,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俭节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省粮食局、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联合开展了山东省首届“爱粮节粮之星”评选活动,共确定山东省“爱粮节粮之星” 10

省粮食局、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号召全社会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节约用粮理念,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争做节俭美德的传承者,节约用粮的践行者。

获得山东省首届“爱粮节粮之星”称号的单位分别是: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青龙山小学、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山东临沭丰登容器制造厂、德州鹏达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平原分公司、菏泽华瑞大酒店。

获得山东省首届“爱粮节粮之星”称号的个人分别是:聊城市实验小学退休教师张美荣、滨州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明、济南民天面粉有限公司职工李学春、德州市农业局干部盖宇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师黎海红。

 

打印】 【顶部】【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