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 二期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3:54    阅读量:

山东省粮食局简报(第30期)

10月24日,省粮食局召开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二期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有关处室及信息中心云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观看各业务功能模块的操作演示,研究部署下步设计开发和应用工作。省粮食局局长杨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丁兆石,各处室和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杨丽丽指出,各处室和信息中心对云平台建设工作非常重视,思路清晰、行动迅速,理念好、服务好,树立了大粮食的意识和开放共享的意识,云平台建设总体进度较快,成效明显。杨丽丽强调,各业务处室要立足职能职责,与信息中心联动配合,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云平台(二期)建设任务。一是抓好维护更新,确保及时全面掌握数据和信息,真正为粮食流通管理工作服好务。二是完善审核把关机制,抓好配套制度建设,明确管理权限,落实管理责任。三是抓好应用共享,业务处室要多开放功能模块,相互印证数据,建好用好平台;综合处室要主动参与,多听取业务处室意见,发挥好平台作用,为大局服务、为决策服务、为行业服务。(信息中心  李剑)

 2017年10月27日

 

(主动公开)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