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情监测监管云平台关键技术 研究与装备开发”项目启动会在我省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5 13:49    阅读量:

  山东省粮食局简报  (第29期

近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农村中心”)以及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粮科院”)在我省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情监测监管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项目启动会,来自全国粮食行业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的60余位粮食信息化领域专家教授齐聚济南,共同研究探讨研发计划的组织实施。农村中心作为科研项目专业管理机构主持会议并就项目和财务管理等工作做了培训,农村中心、国家粮食局以及粮科院有关领导做了讲话,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丁兆石到会致辞。会上,粮科院、南京财经大学、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和河南工业大学作为课题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实施方案,山东省粮油信息中心和山东金钟科技集团作为任务牵头单位做了技术交流。会议的成功召开,也标志着山东省粮油信息中心承担的“粮情安全早知道服务模式研究及黄淮海地区示范”子课题正式启动。(信息中心  李剑)

 2017年10月25日

(主动公开)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