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德州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5 10:12    阅读量:

 

    12月30日下午,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在市行政综合楼11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组长、副市长杨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主持会议,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粮食局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曹文瓒对考核工作相关文件做了说明,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副组长、市农业局局长郭平银代表牵头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德州是粮食生产和加工转化消费大市,粮食工作居全省的重要地位,做好粮食安全考核工作特别重要。各级各部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把迎接省考核和开展对各县(市、区)考核有机结合起来。做好迎接“省考”的充分准备,严格把握标准,认真开展自评,备齐待查资料,主动沟通汇报。做好开展“市考”的组织工作,行动上要快,考核要公正。要以考促干,真正发挥考核工作强基础、补短板、促工作的推动作用。通过抓对下考核,来发现问题,促进工作,提高水平。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强与上、下级对口部门联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准确把握考核工作要点和要求,避免走弯路,做无用功。通过左右联动、上下结合,形成合力,实现考核工作有效运转。严守纪律,确保考核结果经得起检验。要认真负责,自查自评考核必须动真格,不能走过场,除对自评打分书面材料进行审核外,还要实地核验材料真实性,按时圆满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19个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主会场与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考核工作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德州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