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高密、昌乐安排部署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5 10:21    阅读量:

 

    12月22日,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地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启动了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高密市政府提出“四个抓紧”工作要求。潍坊市粮食安全责任制电视话会议结束后,高密市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高密市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组长、副市长付联宝要求: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抓紧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会议精神;抓紧与潍坊市上级业务部门对接联系,抓紧时间对照考核分工表自查评分,找出不足和短板。政府、政府办、考核办抓紧出台相应的实施意见和考核工作方案等文件,粮食局承担起考核办公室职能。按照会议要求,各单位12月27日之前反馈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目前,高密市“迎考”工作已全面展开。
    昌乐县粮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工作。12月28日,昌乐县粮食局召开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传达了27日潍坊市粮食局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对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进行责任分工。要求分管领导及科室成员根据分工要求,吃透考核精神,全力以赴迎接考核工作。另外,对粮食安全储备和安全生产提出了新任务,要求分管局长亲自带队深入涉粮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资料、应急预案、外包人员培训等进行深度检查,找出不足,督促企业限时整改,保障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  (潍坊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