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淄博市召开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5 10:18    阅读量: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淄博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树民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考核工作组21个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淄博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方案》、《关于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2016年度淄博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评分说明》等文件,并就相关文件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要做好迎接“省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省里考核标准,逐条逐项逐个考点进行自查自补,按要求把材料准备齐全,为迎接省考打牢基础。积极指导区县认真准备,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对上对下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考核工作政令畅通,沟通顺畅、协调有力。
    目前,淄博市政府已经出台了《关于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成立了“淄博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成立了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公布了工作组成员和办公室组成人员,并印发了《关于建立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联络和信息报送机制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淄博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