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威海市采取三项措施加快推进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7-01-20 14:16    阅读量:

 

    一是动员部署快。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市粮食局迅速把会议情况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汇报。威海市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并迅速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各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了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建立机制快。按考核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责任,各牵头部门按照各自责任认真制定了考核指标细则。各区市政府成立了考核工作机构,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定期或不定期联络沟通,及时解决考核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三是分解任务快。根据“两个文件”和《2016年度威海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评分说明》,各区市立即制定各自实施方案和指标评分表,对相关工作和考核指标进行了明确细化,并迅速以专门文件下达至各区市,主动与省考核工作对接,形成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局面。 (威海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