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德州各县(市区)扎实推进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0 14:35    阅读量:

     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市粮食、农业、财政、国土资源、环保、水利、进出口检验检疫等部门认真做好牵头考核指标落实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分工,明确内部责任。在认真做好市级自查评分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县市区对口部门自查评分业务指导,各县(市、区)粮食安全责任考核
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各县(市、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视频会议结束后,各县(市、区)政府与会分管领导在分会场随即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粮食、农业等有关部门认真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制定考核责任落实意见,并将会议精神和落实意见向政府主要领导做汇报。禹城、乐陵、平原等
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做好考核工作做了重要批示,夏津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带领县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相关成员到各牵头部门实地检查考核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二是各县(市、区)工作机制全面建立。各县(市、区)政府成立了以分管粮食、农业的县(市、区)长为组长的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粮食局,粮食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按照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制订了工作方案,启用了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印章,建立了工作组会议机制、成员单位沟通联络机制和工作信息报送机制。 
    三是各县(市、区)考核责任全面落实。各县(市、区)粮食安全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切实履行职责,通过各种形式落实考核目标任务,禹城、乐陵、夏津、庆云、临邑等县(市、区)组织召开了政府分管领导参加的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陵城区以区政府办公室的通知形式在 OA 系统下发了《关于做好 2016 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验收资料报送工作的通知》,乐陵市组织召开了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会议,对考核评分标准和工作方案进行了培训学习。确保考核目标把握准确、实证材料齐全规范,考核工作按时完成。 (德州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