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6:16    阅读量:

    2017年1月17日上午,省军粮供应中心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法毅明、曹庆状、孟宪洋同志参加会议,民进会员李清华同志列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崔秀顺同志、人事处李安锋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由中心主任法毅明同志主持。会上,法毅明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人开展批评后,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崔秀顺组长代表局党组对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本次生活会把握主题准确、开展批评真诚、查找问题实际、剖析原因聚焦,开的比较成功,并从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最后,法毅明同志对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小结,对落实崔组长指示作出具体安排。
    此次民主生活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气氛。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