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人事处 相关业务

东营市粮食局积极开展全省粮食 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5-18 10:53    阅读量:

    为积极备战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同时在全省广泛掀起岗位练兵热潮,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工作热情,3月10日,省粮食局印发《关于做好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预备通知》,对本届竞赛做出具体要求。
    东营市粮食局高度重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5月上旬,市粮食储备库组织举办了“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全市来自广饶县、利津县、市粮食储备库等单位的10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该市选拔赛采取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选拔,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将作为参加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备选人员。
    近年来,东营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不断完善各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学理论知识、提业务素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行业内部努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涌现出一批以市粮食储备库主任助理商永辉同志为代表的粮食行业技能人才,该同志在2013年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粮油保管员职工组个人二等奖,并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粮食局授予全国粮食行业技术能手。(人事处 崔宇)
   (主动公开)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