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德州市全力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8 15:10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德州市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德州市粮食局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全力推进。
    12月2日,市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政府分管领导同志专题汇报了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市政府领导要求:严格按照山东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的要求,尽快成立德州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及其办公室,12月月底前召开德州市考核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德州市2016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详细制订迎查工作方案和对县市区考核实施细则,各项考核任务明确牵头部门,细化配合部门工作职责,建立横向互动、上下联通的工作机制;要坚持以考核促工作的原则,各项考核数据要做到真实完整,各项考核材料依据详实可靠,考核结果要真实反映全市粮食安全工作整体情况,以考核促进工作。
    12月5日,市粮食局根据杨市长指示精神,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德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研究成立了以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德州市粮食系统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粮食流通安全管理中心,负责全市粮食系统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组织、协调、实施等项工作。
    12月6日,德州市粮食系统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会议,进一步落实责任、分解工作任务。要求各成员一方面,按照省粮食局落实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分工表,与省局各业务处室对接,配合好省局对德州市的考核工作。另一方面,根据各成员工作职责和德政发〔2016〕19号文件规定,细化指标,开展好对各县市区的考核工作。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