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枣庄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1 15:47    阅读量:

 

    12月8日,枣庄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座谈会议。各区(市)粮食局长、监督检查科长,市粮食局班子成员,各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粮食局副局长郭绪伦传达了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座谈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时间完成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刘春俊局长对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通报省、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进展情况,要明确节点,查漏补缺。各区(市)要围绕考核要点,对标找差,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扎实有效推动各项考核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努力推进各项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各区(市)要充分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三是抓住机遇,积极履行部门职责。由粮食部门牵头落实的考核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粮食部门要把粮食部门承担的所有考核任务目标,落到科室,责任到人。四是扎实推进,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此次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不只是粮食一个部门的事情,它涉及的面积大、范围广,需要各区(市)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考核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及时向省、市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报送考核工作信息。 (枣庄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