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东营市召开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1 15:57    阅读量:

 

    为做好我市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12月2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青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19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东营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市粮食局就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考核安排。
    田青云就抓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指标要求高、标准细,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实见效。二要明确任务。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考核标准,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指标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协调。市考核办要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联络衔接,牵头单位会同配合部门形成合力,成员单位要积极沟通、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考核指标任务,力争在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东营市粮食局提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