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粮食安全责任制

省粮食局安排部署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2 18:53    阅读量:

 

    12月1日,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解读相关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政策,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各市粮食局分管局长、责任科(处)室负责人,省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10个成员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局李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我省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也是粮食流通、加工转化和消费大省,在全国居于重要位置,属于国家重点考核省份。各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把考核工作做细做实做扎实。要以粮食安全责任考核为抓手,以考核促落实,强基础、补短板,全面推动粮食流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各市当前要突出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考核目标落实。把考核目标任务逐一量化,落实到相关部门,落实到县(市、区),层层抓指标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二是抓好对县政府考核。安排部署对县级政府的考核工作,开展模拟自评。查找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三是抓好考核信息报送。及时向省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报送考核工作信息。信息报送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加减分数项目。四是抓好考核工作纪律。开展自查自评以及对所属县考核必须动真格,不能走过场。要客观公正,不得弄虚作假、瞒报虚报和打“关系分”“人情分”“印象分”。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