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6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1 13:50    阅读量:

鲁粮办发〔2016〕56号

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局领导要求和全局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16年度工作总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按照年初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机关总结表彰大会、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局19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2017年工作打算。材料要文字精炼、层次清晰、数据准确,字数3000字以内。
    二、主要内容
    (一)业务工作情况。总结要突出亮点、措施和成效,体现局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分析原因并提出对策措施;工作打算要有创新、切实可行。
    (二)党建工作情况。对照年初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总结党建工作情况、主要成效,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意见和明年打算。
    (三)党风廉洁工作情况。对照党规党纪,全面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洁建设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总结材料由分管局领导审定后,请于12月15日前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报送局办公室。相关数据可先用1-11月份或全年预计数,2017年1月10日前报送年度数据。
    联系人:王骄阳    联系电话:0531-86403012    电子邮箱:sdlsxx@126.com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6年11月30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